唐河龙潭镇全力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6-12-08 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鹏程) 为贯彻落实县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精神,唐河龙潭镇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会议精神,细化征订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动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当作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部署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将责任和任务细化到具体单位和部门、细化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安排专职人员推动征订进度,确保征订工作圆满完成。

  细化工作措施。按照征订任务和要求,采取主动联系接洽、单独谈话、上门拜访等方式,详细向任务被分解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讲解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思想认识的交流沟通,采取多种形式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并积极听取各单位对2017年度征订工作和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情况的意见建议,根据各单位反馈意见和实际情况优化任务分配,确保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科学合理分配,按时圆满完成。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