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龙潭镇用心为民 真抓实做求实效

2016-12-07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鹏程)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河龙潭镇把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作为改作风提效率的重要内容,倡导党员干部运用“三心”工作法服务群众,真抓实做求实效。

  一是“热心”。要求党员干部对来办事的群众始终做到笑脸相迎,杜绝脸难看、事难办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考勤制度和规定时间上下班,做到主动积极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二是“尽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抱着尽心尽力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不谋私利,不存私心,用大公无私的心态切实为群众解心忧。

  三是“虚心”。始终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得失的重要标准,鼓励群众对村两委干部、镇干部的工作、作风进行监督,虚心接受群众的批评建议。同时党员干部之间也经常交流群众工作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达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的目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