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龙潭镇以“四结合四讲”践行“两学一做”

2016-11-29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鹏程)  为确保“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唐河龙潭镇党委认真研读文件和精神,通过“四结合四讲”的方式践行好“两学一做”精神。

  一是结合学习讲认识。龙潭镇各级干部通过学习,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对“两学一做”的认识,集体研讨、广泛发表意见,人人讲认识、写心得,真正将“两学一做”精神吃透、吃准,在内心深处镌刻精神内涵。

  二是结合分工讲打算。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心得和各自分工,认真思考“两学一做”在各自工作中的体现和应用,对照先进典型进行自我反思,找准不足,认真规划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确保学习见实效。

  三是结合要求讲行动。按照“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精神要求,以焦裕禄式好干部为标杆,真抓实做,增强搞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自觉性,重温党章,形成好的作风常态化,在行动上不折不扣的执行。

  四是结合问题讲整改。发挥焦裕禄式好干部的标杆作用,对照先进典型找不足,通过领导班子会议相互找、相互批评,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对照清单讲整改,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动真格、见实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