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龙潭镇扎实做好农业普查准备工作

2016-11-22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鹏程)  为响应号召、做好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全面了解唐河龙潭镇“三农”发展变化情况,龙潭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

  健全组织机构。龙潭镇成立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并设立普查办公室,负责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工作,确保农业普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扎实做好普查区和普查小区的划分工作。龙潭镇以行政村为单位初步划分普查区23个,各行政村共划分普查小区120个。

  认真抓好普查员的选聘培训工作。龙潭镇确定镇普查指导员5名,各行政村成立村农业普查工作组,选聘普查区普查指导员共23名,各普查小区选聘普查员共120名,为下一步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