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供电公司:检修电网 保障冬季安全可靠供电

2016-11-15 1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 11月14日,记者从新野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早部署、早行动,一手抓设备检修,一手抓安全隐患排查,对“迎峰度夏”期间设备暴漏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开展设备技改消缺,积极备战“迎峰度冬”,确保冬季供用电无忧。

  该公司加强对变电站内设备的技改、消缺、大修力度,落实“大检修+状态检修”及“一停多用”工作要求,实施一次停电开展多项作业,避免了多次重复停电带来的弊端。该公司全面分析梳理“迎峰度夏”期间在隐患排查、缺陷处理、故障抢修、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安全短板”,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积极落实整改。对于城区配网线路和设备,加大技改、增容力度,更换新型智能开关等,加强与林业部门的沟通,及时清理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居民用电需求。

  同时,该公司加强对主网、配网、农网的巡视检查,用远红外测温仪对线路接头等易发热部位进行测温,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为电网安全度冬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