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古城乡念好“三字经”考好“年终账”

2017-01-12 0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古萱)  唐河古城乡组织开展了村党支部书记绩效考核工作,通过现场观摩、民主测评、结合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等形式,对各村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德才表现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提高村党支部书记管理水平,凝聚发展合力。

  一是“明”,明确考核内容。根据乡年初制定《古城乡各村党组织书记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规定的基层党建、平安建设、社会事业和经济工作等十项重点工作,并结合本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年度中心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细化考核指标。

  二是“细”,细化考核标准。考核注重日常中心工作完成情况为主,根据本村全年承担的工作任务及阶段性、临时性工作,细化考核分值,严格考核标准,乡组织办对根据考核的资料得分,掌握日常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得分,综合汇总,最后进行评定。

  三是“严”,严肃考核纪律。各职能站所以实事求是的原则,准确反映村党组织书记工作实绩,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对考核不认真、不公道、不准确造成考核结果失实,不能及时排出绩效顺序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