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供电公司:宣传电力3.15 科学消费促发展

2017-03-16 09:21 来源:映象网

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昉 田嘉慧)  在第35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唐河县供电公司在唐河县新春路开展安全用电、维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分发《居民安全用电指南》、《节能服务》等宣传手册,并现场讲解用电过程中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一些知识。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在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的过程中,有很多居民对活动以及3.15相关内容表现出了高度的兴趣和关心,有些群众还主动索要传单,并主动咨询相关知识。居民们就如何更好以及有效维护自身权益,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智能电表小常识,掌上电力使用方法等与工作人员做了互动。对于用户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问,现场工作人员也是认真、专业的为广大客户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消费者维权意识,使广大消费者了解到怎样安全用电、节能用电、使用便捷化的网络方式交付电费等用电常识,使更多的消费者在用电过程中了解到了科学、专业、优质化的用电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