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办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16-02-04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2016年2月3日,西平县举行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聂晓光、申保卫、李振良、王梅军、胡晓黎、王胜利、边镇西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与胡全德、焦群忠、冯守民等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同贺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

西平县举办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西平县举办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向老同志通报了全县2015年社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和2016年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标。并衷心地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给予西平更多的支持、关心和引导,多提宝贵意见,多建言献策,为建设富裕、平安、文明、美丽新西平做出新的贡献。

县长申保卫向老同志通报了全县2015年社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

县长申保卫向老同志通报全县2015年社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

  胡全德、焦群忠、冯守民、吴双全等老干部在座谈会上相继发言,感谢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县委、县政府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本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中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欣喜。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与县委、县政府保持一致,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并就全县城市管理、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聂晓光表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们曾经是西平经济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今天仍然是发展经济、促进改革、维护稳定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干部们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是我们一笔宝贵的财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动老同志、老前辈对西平县发展建言献策,要善于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努力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老作风、老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的改革和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