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男子光天化日猖狂抢狗 警察行动迅速擒获

2016-12-15 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 蔡洁)近日,在河南省西平县盆尧镇陈庄村发生一起抢劫狗的案件,由于民警行动迅速,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擒获。

  2016年12月10日下午2时许,家住该县盆尧镇陈庄村委陶庄的养鸡户陶军(化名)做梦也没有想到光天化日之下,竟有人抢与他相伴多年的看家狗。当时,他正在休息,听到狗叫便迅速起床,出门一看,一个驾驶电动车的男人正带着他的狗向门外逃跑,他赶紧快步上前抓住抢狗人不放,盗贼见状就对其拳打脚踢,他的眼睛被打伤。这时,被迷晕的狗也醒了过来,对盗贼一阵猛追,可盗贼还是逃走了。

  “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派警,民警到达现场通过详细的调查走访,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五沟营镇的寇某,并对其进行抓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寇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由于寇某在盗窃的过程中对受害人陶军实施了暴力并将其打伤,小偷小摸在瞬间转化为抢劫,抢一条狗便锒铛入狱,实属罕见。可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