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县红十字会捐赠药品发放仪式

2016-12-21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0日,由西平县红十字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爱心药品发放仪式在西平县卫计委基药股举行。县红十字会、卫计委药政基药股、卫计委基层卫生股、出山镇、权寨镇、嫘祖镇、芦庙乡、二郎乡卫生院院长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乡镇卫生院领取捐赠药品

乡镇卫生院领取捐赠药品

  本次捐赠的药品主要由爱心企业哈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县红十字基金会,经基层医疗机构无偿捐赠给5个乡镇卫生院,免费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众。药品有诺氟沙星胶囊、注射用磷霉素钠、注射用炎琥宁等,价值42366元,捐赠现场整齐的摆放着满载爱心的药品,当天下午,捐赠药品举行了配送发放仪式,捐赠的爱心药品有力地支持了西平县部分贫困乡镇的工作。

乡镇卫生院领取捐赠药品

乡镇卫生院领取捐赠药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