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16年第四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6-12-20 1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0日,西平县2016年第四批7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智尚工业园举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张鹏、王兴、丁建华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各乡镇(街道办)、县直有关部门和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以及河南三集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平兴食品机械产业园、天成农牧机械设备项目、河南贝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七个开工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仪式上,河南三集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智尚工业园施工进度及招商入驻情况、平兴食品机械产业园和天成农牧机械设备项目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最后,县委书记聂晓光做重要讲话。聂晓光指出,今天集中开工的这7个项目,是西平县招商引资建设结出的又一硕果,既有工业项目,也有基础设施项目;既有传统产业项目,也有新兴产业项目;既有经济项目,也有民生项目。近年来,西平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坚持以产业招商为重点,培育优势产业,打造产业集群,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尤其是今年以来,随着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等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目前领秀梦舒雅、义乌卓达服饰、福建卡朱米服饰、上海歌锦服饰等30余家知名品牌服装企业已经签约入驻,厂房和住宅入驻面积达到80%以上,服装生产加工企业快速集聚的态势正在形成。

参观智尚工业园区

 参观智尚工业园区

  入驻服装企业中,知名女装自主品牌有歌锦服饰、卡朱米羽绒服、圣可服饰、汉莎伊秀服饰、鑫丽鑫服饰等,外贸生产企业有华之诺服饰、鑫源制衣、大东服饰、康达制衣、朗朗少年服饰等,其中浙江华之诺服饰购买厂房1.8万平方米,投入使用后用工1000人,年产各类外贸服饰2000万件;职业装工装企业有圣书缘服饰、雅田服饰、希望之星服饰、箐宇服饰等。现在卡朱米羽绒服、郑州鑫丽鑫服饰、箐宇服饰、洛阳佐庄服饰、圣书缘服饰等5家企业正在进行厂房装修,近期设备到位开始招工,驻马店金慧针织已经投产,初期招聘用工50余人。现在抓紧跟进为春节前智尚工业入驻企业招工投产做准备,春节后全面开园。

  会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在智尚工园进行了参观。同时,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强调全县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树立项目建设至上的理念,把项目建设做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来抓;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投入到项目建设主战场,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对项目办理各种证件做到一路绿灯。尤其是智尚工园全面开园在即,各单位提前宣传,积极行动,为入驻企业储备更多的优秀服装产业工人。各项目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保证项目质量,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