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城乡少年手拉手 共圆美丽中国梦

2016-06-03 09:45 来源:映象网

“手拉手”活动

“手拉手”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六一”儿童节,西平县实验小学欢乐又喜庆,实验小学与二郎中心校祝王寨小学开展的“城乡少年手拉手,共圆美丽中国梦”手拉手活动在这里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西平团县委、县教体局的领导和两个学校的师生。实验小学校长首先致开幕词,两个学校的40名城乡学生两两结对,相互交换礼物和心愿卡。两校师生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手拉手”活动

“手拉手”活动

“手拉手”活动

“手拉手”活动

  学生们通过交流,相互了解,结成了“手拉手好朋友”,他们表示: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感受同学间的优秀品质。通过“手拉手”活动的开展,让纯真的孩子们深切体验到传播爱心,帮助他人的快乐,不断唤醒孩子们的关爱之情、怜悯之心、互助之举,构建和谐家园,共圆美丽中国梦。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