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17 1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15日,西平县检察院开展了以“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玉振、县政协副主席刘宇出席,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西平检察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全县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情况,播放了《即将批捕》宣传片。
  参加活动的代表委员就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检察工作特别是对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活动人员还收听收看了全省检察机关2016年“检察开放日”电视电话会,听取了全省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及下步决策部署。
  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社会各界对西平检察机关的了解、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增强了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的意识,使检察权更好地在公众视野下规范运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