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女教师踢裂8岁男童下体 官方称处理教师得缓缓

2016-12-14 10:46 来源:中国搜索

  12月8日,本报报道了西平县第六中学小学部8岁男孩刘豪豪(化名)被班主任踢裂小鸡鸡的事件。昨天,记者从西平县教体局获悉,对涉事教师的处理“得缓缓”。

  据介绍,经过5天住院治疗,12月9日,刘豪豪已经出院,返回家中养伤。

  西平县教体局高主任介绍,经调查,西平县第六中学女教师赵明明踢裂男童下体的事实已确认,但是教育主管部门针对涉事教师的处理还没有出来,“得缓缓”。

  高主任介绍,虽然孩子已出院,但由于踢伤的“不是地方”,家长对此次创伤是否会给孩子将来的生活造成影响不放心,医院也比较慎重,要再观察一段时间,“这个结论出不来,现在也没法对教师进行处理”。教育主管部门担心处理轻了,将来出问题,“我们担心处理轻了,不是怕重了”。高主任说,如果此次伤害鉴定为轻伤,涉事教师赵明明的“饭碗”难保;如果只是轻微伤或者一般的小伤,会按照事业单位人员违反纪律处理办法给予其纪律处分。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