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早餐

2016-12-17 1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连日来,西平县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作为双创工作的主力军,西平县的环卫工人一直默默的付出自己的努力。西平县各界青年志愿者纷纷响应团县委号召,走进一线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爱心人士为环卫工送早餐
  日前,几名社会爱心人士自发组织起“我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活动。早餐七点半,他们在西平城区主要路段分设了四个送餐点为正在一线劳动的环卫工人送去早餐。
爱心人士为环卫工送早餐
  爱心人士栗爱红说:“俺经常看到环卫工人非常的辛苦,每天天学亮都开始打扫卫生,之前也是见过人家的报道,然后现在天又不叫冷,想着他们会非常辛苦,所以俺就做一点小小的贡献吧,给他们送一点早餐,希望都给他们带着一点温暖。”
   两个包子,一杯热粥,吃着热乎乎的早点,已工作了几个小时的环卫工人分外感动。
   环卫工人陈翠枝说:“感谢爱心人对俺的关心,我们一定是给西平县城打扫干净,要给西平县争光。”
送餐点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无论严寒酷暑,他们风雨无阻,每天都为保持城市的整洁,辛勤努力。每位环卫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
  爱心人士栗爱红说:现在的西平县城感觉很干净,生活着非常舒适、幸福,希望更多的人能关心我们的环卫工人,同时能够讲卫生,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漂亮、舒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