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八届十九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2016-12-17 18: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15日上午,西平县政协八届十九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八届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副书记李书全主持。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宣读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八届五次全会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这个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县财政局、环保局、住建局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县扶贫办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县环保局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提案办理、扶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进行了专题议政。
  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就如何做好提案办理、大气污染防治、扶贫攻坚和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王梅军说,政协提案是掌握社会动态,拓宽工作思路,解决工作难题,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途径。政协提案反映了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更增加了委员们参政议政、民主监管和民主协商的决心和信心。今年县政协委员提出的共188件提案,已全部办复。2016年工作任务基本完成,第八届政协已进入收官阶段。王梅军要求政协委员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一是要认真做好委员考核工作,为九届政协委员的推荐打好基础。二是政协各委室要做好换届准备工作,为九届一次全会的召开做好准备。三是政协机关、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八届政协投身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以春节前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的任期划上完美的句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