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冯玉梅到西平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2016-06-07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6月3日,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水利局、市教体局、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到西平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陪同。

冯玉梅一行实地查看

冯玉梅一行实地查看

  冯玉梅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小洪河城区段、杨庄滞洪区、谭山水库管理所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冯玉梅都认真听取了各管理部门自身的基本建设情况及安全度汛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管理、运行及防汛物资准备、防汛应急预案制订和汛期值班情况等。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防汛工作,冯玉梅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防汛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好应急预案,进一步编制完善各种预案,加强日常内部管理,认真准备防汛物资,做好防汛人员配备。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好巡查巡视,加强值班,保证汛期不出现任何问题,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防汛工作任务。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