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专题会议

2016-07-13 08: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11日,西平县卫生计生系统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二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柏苑防保站、集聚区防保站参加了会议。

卫计委党组副书记、爱卫办主任赵辉

卫计委党组副书记、爱卫办主任赵辉

  西平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爱卫办主任赵辉对全县卫计系统开展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把工作细化量化,明确了具体任务,做到时时事事有人负责和管理。要求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成立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做到“两要四配合”:疾控中心要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城区各医疗机构要做好迎检工作;卫计系统各单位配合爱卫办做好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工作,县直各医疗机构、柏苑防保站、集聚区防保站配合疾控中心做好健康教育工作,城区各医疗机构、柏苑防保站、集聚区防保站、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配合疾控中心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工作,县医院、疾控中心配合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做好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工作。

县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小杰

县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小杰

  县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小杰对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了强调。王小杰指出,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标准高、要求严、指标覆盖面广,迎审工作任务艰巨,大家要清醒认识迎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在迎接复审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不等不靠,明确责任、明确时限,以精细化的标准、要求和理念,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抓住重点、攻克难点,确保西平县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审验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