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16-08-06 1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每年的8月1日——8月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这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今年是第25个母乳喂养周。8月3日,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妇幼保健院产科、新生儿科、儿科等相关医护人员在西平大道开展了“母乳喂养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西平县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西平县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讲解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强调母乳喂养是新生儿发育过程中最经济、最卫生、最安全、最营养的食品,是任何代乳品无法替代的。并为到场咨询的准妈妈们称体重、量血压,讲解孕期保健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种问题,初步评估胎儿的生长情况以及孕妇的身体状况,给予个体化的健康指导。

西平县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西平县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科学母乳喂养知识,传播了母乳喂养有利于母婴健康、有利于提高人口素质、有利于家庭幸福和谐、有利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得到了广大群众对母乳喂养母亲更多地理解和支持、呵护和赞美,使婴儿得到健康成长,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