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法院干警下乡途中 救助醉酒男子获赞誉

2016-08-09 09: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军)8月8日13时,西平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张富山、郑杰和司机赵二亮在下乡执行案件回院的路途中,及时救助一名因醉酒受伤而血流不止的男子,并及时报警,主动联系120对其进行救治。受到伤者家属和过路群众赞誉。

西平法院干警救助醉酒男子

西平法院干警救助醉酒男子

西平法院干警救助醉酒男子

西平法院干警救助醉酒男子

  当日上午,干警张富山、郑杰和司机赵二亮驱车前往五沟营镇执行案件,在回来的路上,当他们行至盆尧乡东段时,隐隐发现一男子的腿脚从公路旁的水沟里伸了出来,三人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一男子嘴里、身上全是鲜血,倒在电动车下面,昏迷不醒。见此情景,他们赶紧把伤员从电动车下面扶起,一人拨打110报警和120急救电话,一人保护现场、维护秩序、救助伤员。在查看伤者时,发现伤者全身酒气,经过十分钟的施救,男子缓缓醒来,执行干警在从其口中问出家庭地址和家人电话后,立即联系了其亲属。

醉酒男子(左一)

醉酒男子(左一)

  在确认了伤者无大碍后,执行干警准备上车离开时,围观群众突然自发地热烈鼓起掌,为干警们路遇危难时见义勇为救助伤者的行为叫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