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会

2016-08-12 17: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进一步做好病媒生物防制,推进“四城联创”工作扎实开展,8月9日下午,西平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郑珺,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郑珺在讲话中指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既是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门槛指标,也是事关全县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全体参会人员认识要到位,责任要明确,不折不扣落实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声势,让全社会充分认识病媒生物防制的重大意义,争取全社会的共同参与,群防群制,形成强大合力,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标,为省级卫生县城复审顺利通过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还邀请到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专家李永华讲授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居委会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城区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县直医疗机构及民营医院负责人、城区防保站站长、疾控中心相关专业人员,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