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多措并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

2016-08-15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胡海涛)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8月11日至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带领全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对全县各乡镇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在迎宾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李玉清带领督导组督导检查会议记录、个人笔记等情况

李玉清带领督导组督导检查会议记录、个人笔记等情况

  督导检查中,李玉清带领督导组重点对各乡镇动员部署、领导人讲党课、会议记录、个人笔记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听取各乡镇党负责人或分管分责人汇报、查阅原始资料、实地查看等 方工,集中对全县21个党〔工〕委、20余个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推动,同进还对各乡镇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评比打分。针对督导中发现的责任不够明确、问题不够聚焦、整改不够及时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确保学习教育不偏主题、不做虚功。

  在8月12日下午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盆尧、二郞两个乡镇做了经验介绍,蔡寨乡、柏亭办事处做了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督导检查评比结果,并对各乡镇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了点评。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为抓手,把学习教育融入党员经常性教育之中。创新个人自学、党小组集中交流学、党支部专题研讨学、党课座谈辅导学等方式,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在分类施策上有创新,在抓实见效上出实招;要充分利用《西平党建》电视栏目、简报、标语等形式,加大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党员群从知晓率;要注重做好对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的发现、提炼、总结和推广等工作,以制度的形式固化学习成果,让广大党员做到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