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卫计委干部职工参加“公务员献血月”活动

2016-08-16 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5日上午,西平县柏城宾馆流动献血车处人潮涌动,30名西平卫计委干部职工在此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8月份是全县“公务员献血月”,为进一步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带头参与献血,给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加油鼓劲。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左一)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左一)

  在活动现场,大家有条不紊地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完成填写资料、体检等一系列程序,并顺利完成献血。许多献血者本身是学医的,他们深刻知道血液对于拯救患者生命的重要性,并把这种献血活动作为公务员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的具体行动。表示参加这样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自己微薄之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也希望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这种活动当中。

西平卫计委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西平卫计委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介绍说,组织这次献血活动,就是想通过公务员特别是负责医疗卫生的公务员率先垂范献血,为广大群众起到一个良好的示范作用,唤起广大群众献出自己的爱,拯救急需用血的患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