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疾控中心对城区各单位进行病媒生物防制检查

2016-08-19 10: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016年8月18日,西平县疾控中心组织4个督导组,对城区各单位进行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阶段性督导检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了搞好“四城联创”工作,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有序开展,西平县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分成4个督导组,由中心领导各带一组,实行分片包干,对城区各单位第一阶段的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疾控中心根据县政府2016年第54号文件精神,认真制定了督导检查表,主要检查县政府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动员会以后各单位的行动情况,具体督导各单位在组织管理、保障措施和防制工作三方面的开展情况。

  这次督导,既是督促,又是指导,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足之处及时纠正,行动迟缓单位积极赶上。以后疾控中心会进行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督导,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到省级卫生县城标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