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妈妈手工课充满爱意

2016-08-20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8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孕妈妈“手工课”顺利进行,这是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首次开展孕妈妈“手工课”。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妈妈手工课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妈妈手工课

  在活动现场,各位孕妈妈们在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有的缝制婴儿口水巾,有的学习插花艺术。每一个环节她们都仔细认真,一丝不苟,做出的每一件作品都充满着对宝宝的爱意。据孕妇学校老师介绍,在孕期,孕妇多动手、动脑,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避免“孕傻”的出现,还可以促进母体与胎儿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通过手工制作,在丰富孕期生活的同时,让每一位孕妈妈收获一个孕期好心情。

孕妈妈完成的爱心作品

孕妈妈完成的爱心作品

孕妈妈们合影留念

孕妈妈们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