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看望慰问职教中心学员

2016-08-26 10: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25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来到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看望慰问参加服装制作培训的学员们。

聂晓光(右一)看望慰问职教中心学员

聂晓光(右一)看望慰问职教中心学员

  聂晓光、张鹏一行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于服装裁剪技术培训情况的汇报。他们来到培训班教室和服装职业技能实际操作场地,看望慰问正在上课地学员。聂书记指出,西平服装产业发展历史悠久,目前又引进了一大批知名品牌服装企业入驻西平县,必将进一步推动西平服装产业的强劲发展,广大学员们要抓住这次难得地机遇,树立为西平服装产业发展献计出力地远大理想,认真学习服装裁剪技术,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守纪律、技术精的服装产业工人的骨干核心力量或企业家,为美丽家乡的建设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聂晓光叮嘱有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好学员们地食宿等问题,为学员搞好服务,积极创造宽松地学习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