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举办垂钓争霸赛 各地钓友同场竞技

2016-09-05 11: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4日,2016快乐垂钓争霸赛在西平中原渔具城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垂钓爱好者同场交流竞技。

争霸赛现场

争霸赛现场

  本次比赛作为级别较高的CCF全国钓鱼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钓友们积极参与。在钓场中,各地钓友一字排开,根据当天的天气鱼情,凭借着自己多年的钓鱼经验,调研好装备饵料,聚精会神的静待着鱼儿上钩,由于都是行家里手,鱼饵下钩后,大家看准时机眼急手快,一条条鱼儿相继被收入囊中,各路钓友在这次活动比赛中不仅享受到了钓鱼的乐趣,又积累交流了钓鱼经验。

记者张丽丽现场报道

记者张丽丽现场报道

  参赛选手李飞说:“我来自上海,我第一次打CCF,是打上海入围赛打进来的,今天鱼情一般,有钓底有钓浮的,一般钓浮的鱼情可能好一点吧。”

大赛负责人杜军宏接受采访

大赛负责人杜军宏接受采访

  参赛选手刘洪哲说:“我来自天津,第二次来到了西平这个钓场,今天头一场这鱼情、天气不太好,有点闷,上鱼率不太好,第二场开始给口了,还可以。”

参赛选手接受采访

参赛选手接受采访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期两天,为办好比赛,承办方中原渔具城投资近30万元资金,规模在全省、全国都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同时通过钓鱼竞技也将会为西平的渔具产业发展起到推广作用。

  中原渔具城大赛负责人杜军宏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是CCF2016快乐垂钓黑坑争霸赛第四站比赛,由中原渔具城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钓鱼选手参加了比赛,我们并邀请了国家级的裁判,给钓友们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机会,同时本次比赛由湖南卫视快乐垂钓全程直播,这将对西平的渔具产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