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迟到的锦旗彰显医患真情

2016-09-06 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瑞)“刘主任,终于又见到你了,谢谢您啦!”9月3日,家住县城西关的孙女士一来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就对新生儿科主任刘冬梅诉说着自己深深的感谢之情。

患者向医护人员赠送锦旗

患者向医护人员赠送锦旗

  孙女士家中有一对非常可爱的儿女,女儿3岁,儿子刚满1周岁,两个孩子由于平时体质较差,曾多次到西平妇幼儿科住院治疗。在住院期间,经刘冬梅等医护人员对两个孩子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每次都能够及时治愈两个孩子的病症,而在同孙女士的接触过程中,医护人员也经常对其传授一些儿童常见病的预防和护理知识及饮食指导,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两个孩子的身体经过慢慢调理,身体机能、指数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跟随着变得健康活泼的两个孩子,医患双方也逐渐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今年三月份,孙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想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可是,由于一些琐碎的事情耽误,直到9月3号,孙女士才利用空闲时间,来到西平妇幼保健院儿科,向科室医护人员亲手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谢意。

  都说医患双方难相处,可是西平妇幼儿科的医护人员用行动证明,只要把病人当成亲人,把患者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就会赢得病人的口碑,就会得到社会的赞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