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2016-09-18 11: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孟杰)9月17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一行深入蔡寨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王兴(前排右二)

王兴(前排右二)

  王兴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和禁烧宣传服务点,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乡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兴就如何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要求乡村两级要加大宣传,大造声势,强经措施,加大力度,明确重点,监控主要区域,同时,尽快进入角色,乡镇要迅速成立指挥部,落实网格化责任人管理,要切实加强巡逻,主要道路安排人员24小时看守、巡查,确保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随后,王兴又来到蔡寨乡冯张庄村赵大妮老人和冯根友家中,给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已身体,有什么情况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与乡村工作人员联系,并表示以后会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