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促进会召开

2016-09-21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宁)9月19日下午,西平县“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促进会在县新区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旺志主持,县“两河”治理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监理方代表、小洪河引洪河各标段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前,冯旺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实地督导查看了“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各标段施工进展情况,并对进展缓慢的路段现场提出整改和处罚意见。

  随后在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小洪河引洪河各标段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分别介绍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旺志在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存在的情况逐项提出解决办法,并对施工单位年底前工程任务的计量范围、核定时限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明确。

  冯旺志同时强调要求各施工单位充分认识到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通过科学组织安排、加大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工程早日峻工投入使用,尽快惠及西平人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