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召开两河生态治理桥梁工程建设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16-09-21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宁)9月19日上午,西平县“两河”生态治理桥梁工程建设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县新区办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议,县人大主任李振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电业局、交警大队、七座桥梁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县“两河”治理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西县政协副主席、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旺志首先介绍了桥梁工程建设工作进展;七座桥梁施工单位负责人针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分别做了汇报并就如何加快工程进展,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作了表态发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电业局、交警大队等职能部门就支持工程建设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县人大主任李振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分别就推进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县委书记聂晓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两河”生态治理桥梁工程不仅是“两河”生态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西平城市形象,推进全县城市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要求工程务必在春节前实现通车,就是为了彻底解决长期以来因桥梁因素造成的城区通行不畅问题,让广大群众享受到西平县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各部门、各施工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工程的重要意义,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工程建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聂晓光要求,针对施工单位提出的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靠前、积极作为,争取在最短期限内为施工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工程建设创造宽松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工程监理单位要与施工单位加强协调沟通、依法依规监管、端正工作作风、高效开展工作,保证工程施工顺利进行。

  聂晓光强调,施工单位务必要认识到位,必须树立时间意识,五座桥梁均处城区关键节点,同时开工建设,对群众生产生活影响较大,要迅速进入状态,提前筹划、科学安排、日夜施工、连续作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确保春节前实现通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