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召开2016年入学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培训会

2016-09-21 1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规范入托、入学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提高适龄儿童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有效预防疫苗针对疾病在托幼机构和学校的暴发和流行,保障儿童健康和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根据河南省入托、入学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实施方案(2016年版)相关要求,9月20日在县教育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了西平县2016年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防保站长、学区主管主任及县直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县教育体育局和县疾控中心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及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河南省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实施方案(2016版)》,会上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流程与要求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各部门职责。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乡镇防保站应加强人员培训及技术指导,各部门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疫苗补种工作。加强卫生与教育系统沟通保证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顺利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