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两河"生态治理部分景观工程设计论证会召开

2016-09-22 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宁)9月21日上午,西平县“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小洪河城区段护坡提升工程设计方案及七大主题公园雕塑设计方案论证会在县新区办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旺志主持召开会议,县新区办相关人员、监理方代表、“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各标段项目经理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海华东建筑设计院设计团队方案设计汇报,然后各方代表纷纷发言,就设计方案的观赏性、可行性、适用性、合理性施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冯旺志对设计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展示西平历史文化,设计风格要大气、凝练;二是要站位游客角度开展设计,充分考虑到观赏习惯、知识普及;三是要严格按照工程时限要求,尽快归纳整理论证意见,加班加点拿出深化设计方案,确保工程及早开始实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