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赴许昌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2016-09-22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艳敏)9月20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率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许昌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提升西平县城市建设品味和档次取经。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管保臣、张鹏、王兴、吕中华、吕先坡、赵海金、冯旺志等率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

  在许昌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许昌市鹿鸣湖、北海公园、许昌金科资源再生股份有限公司、护城河的景观工程、许昌市规划展览馆等地,实地观看了许昌县城市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介绍。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赴许昌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赴许昌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许昌市历史文化悠久,城市高端规划,定位彰显历史兴衰、河湖岸边广植莲藕,重现许昌“莲城”美景,真正打造了“五湖四海畔三川、两环一水润莲城”的水生态体系和特色鲜明的水文景观体系,精心构建出了“林水相依、水文共荣、城水互动、人水和谐”的水生态文明城市,并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应、民生效应和经济效应。

  大家每到一处,聂晓光一行都仔细听、认真看,不时询问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具体做法和措施等问题。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许昌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加快推进了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进程,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和便民服务水平,正在迈向由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跨越的新征程。由此带动了许昌各项工作均走在了全省前列,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将珍惜机会,多看多学,力争取到更多“真经”,指导推动我县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许昌市的优美夜景。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西平县的公园建设、两河的综合治理可以学习借鉴许昌市水生态开发建设的成功经验,提升西平县城市建设品味和档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