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领导徒步督导重点工程建设

2016-09-26 16:07 来源:映象网

  咉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24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正县级干部职吕中华、政协副主席冯旺志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县城南护城河,徒步沿河督导调研南护城河沿升级改造工程和两河生态治理工程。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一)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一)

  聂晓光认真察看了南护城河沿线的拆迁工程和两河生态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聂晓光在查看中指出,打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是做好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南护城河沿线升级改造和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关系市民福祉和城市发展。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尽快启动、强力推进,善始善终做好南护城河沿线升级改造工程两河生态治理工程。聂晓光强调,要在细节上下足功夫,加快整个工程进度,让市民满意,让市民早日受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