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慰问“十·一”期间执勤交警

2016-10-09 09: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6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陪同下,检查指导“十一”国庆保通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坚守岗位的交警。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慰问执勤交警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慰问执勤交警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慰问执勤交警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慰问执勤交警

  王兴书记在详细听取了交警大队关于国庆期间保通工作汇报后,先后深入芦庙中队、107中队、事故中队和城区各岗点,察看路面通行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对当前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全力做好“十一”国庆保通工作;二是要发扬交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能胜的优良和作风,努力营造辖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加大对路面的巡逻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优化路面行车秩序;四是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和后勤保障工作,既要加快工作运转,又要确保无安全案事件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