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职教中心举行盆尧服装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10-09 09: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8日下午,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2016年第三期盆尧镇服装培训班在西平县职教中心举地开班典礼。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郑珺、张鹏、赵海金出席仪式。

服装培训班开班典礼

服装培训班开班典礼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仪式上强调了此次服装培训的意义、目的和重要性,并展望了服装行业的美好前景,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把握时机,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培训教学要做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传统培训方式与现代壤训手段相结合、系统知识培训与跟踪指导服务相结合,努力培育一批有文化、有理想、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县职业教育中心要强化管理制度,做好服务,努力为学员们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让所有学员都学得安全,学得充实,学得愉快,为西平县服装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