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重点工程项目征迁工作表彰会

2016-10-14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13日,西平县重点工程项目征迁工作阶段性表彰大会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西平各乡镇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分管副副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柏城、柏亭、柏苑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所辖居委会班子成员及受表彰先进个人。

  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回顾7月分以来全县重点项目征地折迁工作,总结成绩,表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查找差距不足,传导责任压力,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号召全县上下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关注、支持、参与、继续抓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会上,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宣读了《县委 县政府关开表彰明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为全县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了奖。

  二郎乡、柏城、柏亭、柏苑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向县委书记聂晓光递交了承诺书。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讲话时指出:自全县重点工程征地拆迁工作以来,三个街道办事处,有关乡镇,县直部门和选派的100名同志,紧紧围绕全县工作重心,把重点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摆上重要位罢,精心组织,明确责任,主动作为,集中攻坚,经过100多个日夜的同心拼搏,克服了诸多困难,取得了征地拆迁工作的明显成效。聂晓光说:100多个日夜,彰显了,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力量,我们不畏艰辛,攻坚克难,取得了拆迁工作的阶段成果,100多个日夜,升华了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精神,我们全力以赴,苦战实干,积淀了加快发展的精神财富,100多个日夜,点燃了,团结奋进,再创辉煌,激情我们要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坚决完成拆迁工作各项任务。

  聂晓光指出:拆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既是令人振奋的成绩,更是加快发展的起点,希望各单位受表彰人员,要继续发扬拆迁工作的精神和作风,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辉煌,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美丽西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书记聂晓光还对农业农村,秸秆清运,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建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