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支行“秋收行动”启动

2016-10-14 16: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目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支行所处的谭店乡秋收工作基本结束,由于天气原因,小麦仍为进行播种,处于收秋和播种小麦之间的空档期。受经济形式影响,玉米价格不高,加之天气影响,许多群众收获的玉米仍未出售。谭店支行在行长的带领下多次深入粮食种植合作社、粮食购销点,积极与他们沟通协商,制定了一套支农惠农的粮食收购方法。制定了工作方案以后在行长带领下,到附近村庄开展集中宣传,全行员工以收粮点为依托,进一步扩大业务影响力。

  按照工作安排,支行全体员工到自己所承包的村庄、街道广泛宣传支农惠农的粮食购销活动,正式启动“秋收行动”,提出“全员发动、全体动员、全员营销”口号,确保支行各项工作实现突破。为扎实开展宣传活动,更好地完成“秋收行动”各项工作目标,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以会计主管为副组长,其他成员为组员的“秋收行动”工作小组,确保“秋收行动”的顺利实施,谭店支行将以开展“秋收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微营销和普惠金融等其他宣传活动,努力争做谭店乡人民最满意最信赖的银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