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开展打击违法经营含"瘦肉精"牛羊肉专项行动

2016-10-18 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朱伟航)为保障全镇人民饮食安全,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近日开展打击违法经营经营含 “瘦肉精”牛羊肉专项行动。

负责人向牛羊肉经营户了解经营情况

负责人向牛羊肉经营户了解经营情况

  此次专项行动以集贸市场、商超、肉食店、餐饮服务单位等生产经营的牛羊肉及其制品为重点,严查严管,摸清经营牛羊肉的单位底数,要求牛羊肉经营户意识必须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购进的牛羊肉及其肉制品,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记录制度;二是明确专人负责验收,所购牛羊肉须有检疫、检验合格证明,且均能溯源;三是禁止采购使用来路不明、无检疫证明或检疫不合格的牛羊肉。

执法人员向牛羊肉经营户签订告知书

执法人员向牛羊肉经营户签订告知书

  行动期间,五沟营食药所共向3家牛羊肉经营户签订了《关于严厉打击经营含“瘦肉精”牛羊肉违法行为告知书》,并对1家卫生条件不达标的牛羊肉经营户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