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人大调研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2016-10-26 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24日下午,西平县人大副主任于翠花带领部分人大代表一行对西平县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教体局局长赵东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西平第八中学、第五中学、第五小学和职教中心校园环境,详细了解该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办学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县贯彻《职业教育法》情况和民办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围绕全县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发展这一主题,与会人员从经费落实、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招生情况、学生实训设备配置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各抒己见,畅谈对发展该县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当前全县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实际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表示参加调研座谈的人大代表们回去后把此次调研的内容尽快形成文字提交政府,力求帮助和促使一些问题得到解决,并督促县政府认真落实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