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小学六年级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6-10-26 10: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教学质量是整个教育教学工作的生命线,为进一步明确教学在教育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全面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10月20日、21日上午,由西平县教研室组织召开的全县小学六年级语、数教学质量分析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西平各中心校分管业务人员及全县所有六年级语、数科任教师参加。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本次会议分别由县教研室语文教研员张会丽老师、数学教研员李伟老师主持。分析会上,先进学校的教师代表首先作了经验介绍,接着,小学语文教研员潘英丽老师、数学教研员焦冬洁老师针对2016年小升初质量检测进行专题讲座,语文教研员李展老师就小学语文教学及毕业复习做专题发言;最后,教研室副主任屈玉春对本次分析会进行了总结。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这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更是一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动员会——查找症结,总结经验,扬长避短,真抓实干。会议开得及时、高效,老师们都感觉学有所获,信心倍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