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妇幼保健院举办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技术培训会

2016-10-27 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25日至26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16年全县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技术培训会”。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规范全县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切实提高全县妇幼健康服务质量水平,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机构及民营医院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参加。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县艾防办赵瑾主任首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西平县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一些具体情况及举办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随后来自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和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授课专家从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阻断、信息管理、实验室检查、职业暴露等相关技术要点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组织了相关技术知识的考试。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艾滋病、梅毒和乙肝的母婴传播技术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和认识,有效提高了全县医务人员对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技术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