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初中作文教学观摩活动

2016-10-31 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进一步提高西平县初中作文教学的有效性,提高作文教学行为的规范性和作文教学的实效性,10月26日上午,由西平县教研室组织的全县作文教学观摩活动在第四中学举行。

观摩活动现场

观摩活动现场

  全县共有300多位初中语文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苗素琦主持观摩会

苗素琦主持观摩会

  在观摩会上,首先由前期参与课题实验的第一中学语文教师赵辉、戴金蓉现场作课,课后由教研室语文教研员张晓辉老师和第一中学语文教研组长薛松岭老师进行了点评,最后由教研室语文教研员苗素琦作了《初中作文分层有效教学的策略和方法》的专题报告,苗素琦就西平县作文教学现状、推行“作文分层有序有效教学模式”的意义、如何把课标要求的写作内容训练到位、初中作文分层有效训练的方法和内容、常用的科学有效的作文教学课型、如何有效开展写字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西平县今后的初中作文教学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