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召开“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促进会

2016-11-02 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31日下午,西平县“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促进会在县新区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旺志主持。西平县“两河”治理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城区三个办事处各有关负责人、设计方监理方代表、小洪河引洪河各标段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冯旺志在会上首先传达了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关于“两河”生态工程建设最新指示精神,并指出:虽然前段时间受天气影响,工程施工收到严重影响进度相对缓慢,但即定的工作目标不变,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完成即定工作目标。

  “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各标段施工负责人分别就工程进度和施工中遇到情况和问题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为工程施工创造环境,保障工程快速推进作了表态发言。

  冯旺志针对工程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逐项提出解决办法,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三个办事处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拆迁扫尾工作;二是各施工单位要抓住天气放晴的有利时机,通过制定可行计划、倒排施工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快速、有序、保质推进;三是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四是设计单位要安排人员常驻施工现场,根据工程推进需要,及时进行各项设计变更;五是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大工程督导力度,以解决问题为主,增加督导胡针对性,确保工程建设进度与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