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五沟营镇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调查摸底工作

2016-11-09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史超明)近日,根据省、市、县的统一部署,西平县五沟营镇按照县委下发《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房产出租使用情况排查摸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积极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本次摸底调查主要内容包括办公用房、商业用房以及具有收入性质的其他房产的权属关系、土地性质、使用性质、位置座落、建筑面积、人员编制情况、使用情况、出租收入情况等。

  这次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五沟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这项工作,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负责人员要认真调查统计,实事求是反应存在问题,确保基础数据和材料准确详细,确保上级部门能准确掌握公房使用情况,为国有资产的配置、使用、处置和管理奠定坚实基础,降低行政成本,切实巩固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成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