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签约仪式

2016-11-09 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7日,西平县人民医院与10家乡镇卫生院签定“医疗联合体”。县卫计委和县医院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包括各成员单位,采取对口支援、师带徒、派驻专家坐诊、查房、讲课、业务指导、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免费接收医疗技术人员来院进修培训等,并对联合体成员单位转诊的疑难重症患者开放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积极构建分级医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医疗模式。同时,县医院将根据医联体各成员单位的需求和医疗水平,为各成员单位提供最适宜的个性化、规范化的管理形式和合作方式。

  与会成员单位在仪式上一致表示,西平组建城乡医疗联合体,是全面提升县乡卫生院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整体运行效率的有效途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