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强化货运源头监管

2016-11-10 10: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大伟)近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对公路沿线沙场、货场、搅拌站和运输公司等货物运输源头进行走访,强化货运源头监管,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巩固治超成果。

西平执法所强化源头管理

西平执法所强化源头管理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认真贯彻省厅治超新政推进会精神,源头监管和路面执法并重,做好路面联合执法的同时,积极开展货运源头监管,创新思路、加大力度,建立路面执法与源头监管互联互动、相互补充的工作机制,组织执法人员分片负责深入公路沿线沙场、货场、搅拌站和运输公司等货物运输源头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发放治超新政宣传资料和省厅总队货运车辆源头装载有关政策告知书,引导货运企业、砂石货场、安全管理人员、货车司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自觉做到依法装载、安全运输。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听取相关人员运行介绍,并就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源头装载管理进行了探讨。西平执法所通过把源头治理作为公路货运源头监管的有效载体,积极创新管理方式,强化管理手段,查堵源头装载,形成全方位、无盲区的治超监控网络体系,最大限度地从货运源头杜绝超限超载行为。

发放治超新政宣传资料

发放治超新政宣传资料

  目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走访货运企业、砂石场等5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及告知书3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治超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