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6-11-11 14: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10日,西平县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该县专探乡谷河村走访慰问帮扶结对的贫困户,并为谷河村带去了医疗服务队,义务为群众诊病查体,深受群众好评。

电视台工作人员慰问贫困户

电视台工作人员慰问贫困户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先后看望了尹保东、汪付申、王改平、宋耀群等14户贫困家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了解致贫原因,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通过走访交流,县广播电视台帮扶人员深切感受到群众对政府各项帮扶工作的期待,决定回去后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帮扶措施,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让贫困户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县广播电视台还邀请了县仁济医院的专家们来到村里为村民义诊。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

  县仁济医院院长詹雄华告诉记者:受西平广播电视台邀请,我们今天上午跟住广播电视台来到专探乡谷河村开展惠民义诊活动,针对贫困村我们要长期进行救助,针对这样的村我们医院在农合报销的基础上,我们通过慈善基金,再给老百姓百分之二十的报销,能够让当地的老百姓最大限度的得到实惠。

  村民宋书明高兴的说:今儿在广播电视台带着医疗服务队,为咱谷河村民免费检查身体,我们表示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受到群众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