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非公企业调研党建工作

2016-11-11 15: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10日上午,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玉清、赵海金一行深入到部分非公企业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豫坡生态园、产业集聚区展示中心、金凤牧业和中原渔具城,每到一户企业,聂晓光都详细询问企业中生产经营、党员发展、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聂晓光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大党组织建设力度,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企业员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聂晓光强调,要深刻认识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推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注重抓好非公企业党员队伍建设,将企业生产经营骨干、技术能手培养成党员,将党员培养成企业生产经营骨干,通过提升企业党员政治、经济待遇,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注重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融合,找准切合企业实际的品牌建设点,突出特色,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西平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调研期间,聂晓光一行还来到嫘祖服装城—智尚工园查看了工程进度情况。在施工现场,聂晓光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近期施工进度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聂晓光要求,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超前谋划,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的施工进度,努力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要着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